Friday, January 20, 2012

伊伊的讨红包工具-- 旺财包

新年的脚步在慢慢逼近了~
在Facebook发现了一个特别的小东东,就是旺财包了。
旺财包是为了帮狗狗们讨红包而设计的发声工具。
原本想买给我的宝贝-- 伊伊(我的玩具贵宾狗)的,可是因为价钱有点高,
就犹豫了一段时间,结果小型的旺财包就卖光了。(T.T)
当我还在纳闷的时候,才想起有个朋友的哥哥是在台湾读书的。
最后,终于成功拜托他帮我上网订购,寄回来。
中间有发生了一点小插曲,以为不能再新年前拿到呢~
幸好昨天就收到了。
为了充分利用从台湾寄回来的国际运输费,我还特地买了两件衣衣。(^。^)


两件衣服都是长袖的, 红色衣衣和圆点假两件裤裙是一套卖得。
没有很特别,不过价钱也不贵,算ok...
下面这个就是旺财包了。本来是买红色的,可是朋友的哥哥订错了。
这个是金色,不过没关系,还是蛮好看的。


包装很普通,就是那种透明塑料袋,一起的还有这张说明卡和单据。


品质方面嘛就中下,可调式带子和包包结合处缝合得不是很好。
感觉带子很容易就掉下来...而且很多地方一直在脱线。


小型的旺财包本身就很小,里面装了个感应发声器后就几乎装不下其他东西。
感应发声器是没有固定在包包内的,可以随意取出。
有洞的这一面是发声的,而圆盘那一面就是感应的部分。


在订购这个旺财包后,我就训练伊伊在适当的时候吠,
好让旺财包发出声音。当碰到或发声而震动到感应器,另一头就会发出声音-- 
"恭喜恭喜,给我一个小红包,祝你今年发大财哦~"。 
蛮有创意的新年小物品~
下面就是训练可爱伊伊的时候录下的片段: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r words can make me become better.